nicechoco

一个吃肉的草食动物。一个用来犯花痴的地方。
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专门用来刷欧(zi)美(high)的地方嗯。
微博同名^q^

[POI/RF]一块肉(答梗)

脑洞大得填不上hhhh

南琴:

随手写的比较短小……请不要介意_(:з」∠)_




我是一块肉,人们通常称我和我的同类为肚腩,大部分女士和小部分男士总是用憎恶的语气叫我名字。

我的“宿主”也不例外。不过这种情况是最近出现的,以前他从来不会在乎我,相反还相当乐意用甜甜圈来养育我。但自从那天我和我的同类——另一块肉,我是说,肚腩来了个零距离拥抱后,他就变了。

每天晚上他都会在睡前捏我,嘴里嘟囔着什么,摄取的糖分减少了,不时还会做运动。老实说他做俯卧撑时我总是被迫亲吻地板这一点让我相当不满,一嘴灰,他真该好好打扫一下,或者随便套一件衣服。

我知道他是想摆脱我。和另一块肉再一次拥抱后它告诉我,它的“宿主”对我的“宿主”的身材感到了不满和忧虑,所以说服其瘦身。

记述到这里请允许我插播介绍一下。

我的“宿主”叫John Reese,我的同类的宿主是Harold Finch。至于两人的关系……参考我与同类坦诚相见的次数、时间和地点,我想应该是恋人,或者夫夫——没记错的话人类是这么形容的。

我真是一块机智的肉。

总之,我的宿主进行了很多努力,我没能继续茁壮成长,却也没有香消玉损。

“你怎么还在这?”Reese捏着我,语气十分气恼。

如果我是人类我一定要像Finch那样甩一记白眼给他。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还在他肚子上,以为我想吗?天知道皮带勒得我有多疼!

下辈子我一定要当女士胸上的肉。




“Mr.Reese?”Finch的声音。

我还沉浸在镜子中自己的英姿里,Reese却立刻把衬衣拉下来挡住了我的视线。

Damn it!还我肉权!

Reese应了一声,没有动。紧接着一阵脚步声,我又看见了我的老朋友,Finch的肚腩。我们两厢对望,对“宿主”们要做什么有了预感。

喂喂二位,现在还是白天呢。

然而出乎我的意料,我没有又一次被暴露在空气中,而是被卷尺缠住了。

原来是要量尺寸,看来我和我的朋友想多了。

“我没记错的话,Finch,一个月前你刚给我量过。”

“是的。你应该为你的‘成长速度’感到骄傲Mr.Reese.”我感到卷尺勒得更紧了。

“你是嫌弃我了吗Harold……”

Finch似乎嘟囔了什么——声音太小我没听清,接着我又看见了老朋友,我刚想打招呼它就贴了上来。

哇靠,好紧。我感觉我要窒息了。

“宿主”们又说了什么我没能再听清,要知道,和另一块肉紧贴的滋味并不怎么好受。

我只能说结局是我和我的老朋友又一次坦诚相见摩擦生热了。就这点而言,我们都相当了解我们的“宿主”。

随后Reese停止了他的减肥计划,我得以存活。

可喜可贺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2 )

© nicechoco | Powered by LOFTER